梅是五月天

Be happy

最近言语不能。一直在反复看她的文章。像是要寻求某种真实感,需要某种未知因素振奋。

所有的叹息犹如海中的鱼,深深浅浅吐出的泡沫,一下就隐匿在黑暗中,不见了。

仿佛要搁浅。没有可以使我自由遨游的存在。

哪一片水是我的?

我不知道。


一直都难以启齿的,无用的,累赘的感情。现在回想起来,如啮齿一排排咬过一般,仍然视作羞辱。


我如今也是,认命了。我也无法否认,在我十五岁的新年里,我不会豁然开朗的从泥沼中重生。我不能,也不能够“出淤泥而不染”,那些无用的羞耻的感情,终究要依附着我。我要这么成长。


我只能拖着黑泥前进,即便它们延迟我的时间,消耗我的精力,使我逃避不发一语,那有能怎么办呢?

这就是所谓的外人无法触及的痛苦了吧。

我也只能,一次一次颓迷,寻找信仰,重新振作,沾染着污泥。如此前进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)